現在位置:首頁 > 徵信新聞 私家偵探

徵信新聞NEWS

本公司以優質的服務為最基本理念,扶持您再生中需要幫助得時刻!

弟當人頭娶新娘 1屋2夫3人行 親友看不下去 附照舉發

自由時報 2014-01-15 發佈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

一名已婚的電腦工程師,3年前到大陸投資飲料店,和相差30歲的女高中生,傳出婚外情,男子飲料店經營失敗回台, 仍對女高生念念不忘,因此安排未婚胞弟當人頭老公,迎娶女高生來台讓他大享齊人之福,去年被「看不下去的親人」舉發, 還附上兩人親密合影照片,移民署台中市第二專勤隊調查後,依偽造文書等罪嫌將男子兄弟和女高生3人移送法辦。

專勤隊調查發現,男子於3年前到大陸投資飲料店,認識到飲料店打工的高中女學生小妹(20歲),2人雖年齡懸殊,卻雙宿雙棲。 1年前男子返台,他想繼續戀情,於是遊說未婚的胞弟(35歲)當人頭老公,迎娶小妹來台再續情緣。

專勤隊調查,男子的弟弟僅高中畢業,打零工為生,經濟不優渥,聘金旅費全由哥哥出資,於2010年迎娶小妹, 2011年申請小妹到台灣定居獲准,男子當時已與元配分居,後與小妹和弟弟同住一個屋簷下。

專勤隊約談3人,男子與小妹全盤否認,但弟弟坦承假結婚,供稱迎娶的開銷都是哥哥出錢,他還說迎娶時, 就發現小妹跟胞兄互動親密,但因家境不好,沒錢請看護照顧中風的父親,才同意配合哥哥假結婚,讓小妹來台照顧父親。

弟一度稱哥橫刀奪愛

專勤隊偵辦期間,弟弟改口,稱他沒有假結婚,他是真心迎娶小妹,但沒想到小妹來台才半年, 就跟哥哥搞曖昧,夫妻為此吵架,他認為無法挽回嫩妻之心,就任由她跟哥哥同房共寢。

諮詢專線 線上客服 skype yahoo即時通 msn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 全國嚴選聯合徵信網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