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位置:首頁 > 徵信新聞私家偵探

徵信新聞NEWS

本公司以優質的服務為最基本理念,扶持您再生中需要幫助得時刻!

舊愛還是最美!戈偉如再婚變 懷念前夫林志隆的好

NOW news 2010/09/18 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戈偉如再婚一年多,如今卻驚傳和李紀曾鬧婚變,讓她回憶起前夫、老虎牙子總經理林志隆的好,表示前夫一直都有做到對她和兒子的承諾,是個負責任的好男人。日前她被平面媒體拍到進出醫院,受訪時表示,還不知道什麼時候要離婚,希望外界給她多一些時間想想。

戈偉如向友人透露:「再離婚好丟臉!」所以一直不願意下最後決定,只和李紀曾分房睡。而讓戈偉如最不能接受的,是李紀曾在婚前把她捧在手掌心,婚後立刻變了一個人似的,甚至對她亂發脾氣,雖然事後會道歉,戈偉如也都心軟接受,但事情一再重複,任誰都受不了,甚至曾說過不要贍養費也想離婚。

外傳李紀曾婚後就外遇不斷,和戈偉如夫妻倆也早已分房睡。巧的是,戈偉如和林志隆也是因為男方外遇,1997年3月結束將近4年的婚姻。不過林志隆每個月都會支付戈偉如20萬元的贍養費,直到她再婚,外傳戈偉如梅開二度前所住的豪宅也是由林志隆買的。

林志隆一直都不否認曾想和戈偉如復合,甚至在自己的辦公室中,也一直播放著戈偉如為自己品牌所拍的廣告,在兩人離婚近10年時,媒體也曾報導兩人復合有望,不過戈偉如當時表示,要復合早就復合了,「有距離反而讓氣氛變好,我們是一輩子的親人,他更是個很負責任的父親,離婚多年但我們沒有爭吵、糾紛,關係一直在進步中,未來會如何誰也不敢說。」

但在戈偉如去年閃電嫁給李紀曾後,林志隆一度鬧失蹤,不願意再支付贍養費和兒子的教育費用,讓戈偉如為了兒子的升學問題一度相當頭大。雖然不再付贍養費,但林志隆仍繼續負擔兒子在美國的學費、生活費,也一直都對戈偉如相當關心,知道她和李紀曾的問題,不過現階段不方便對復合問題表示任何意見。

諮詢專線 線上客服 skype yahoo即時通 msn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 全國嚴選聯合徵信網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