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位置:首頁 > 徵信新聞私家偵探

徵信新聞NEWS

本公司以優質的服務為最基本理念,扶持您再生中需要幫助得時刻!

私生女趙詠華只見過父親2次 失婚讓她以淚洗面


NOW news 2009/08/21 記者陳珮伶/台北報導


潘越雲、趙詠華同為失婚女藝人,處理態度卻大不同!潘越雲承認自己有很大的瑕疵,但卻從來都沒有為婚姻生活掉過一滴眼淚;趙詠華離婚後則是以淚洗面,原本只想「睜一隻眼閉一隻眼」,無奈媒體幫她做了決定。趙詠華還是有錢人家的私生女,一生只見過父親2次,一度讓她不諒解。


潘越雲因為婚變鬧上官司,媒體也大篇幅報導,潘越雲20日在中天《沈春華life show》坦言自己處理不好,但仍勇於承擔一切,原來婚後第2年,潘越雲就發現與前夫不適合,潘越雲為了女兒,困在不幸福的婚姻枷鎖長達10年之久,婚後都是潘越雲負起養家的責任,如此勇敢的潘越雲,未曾為婚姻留下一滴淚。


趙詠華承認在離婚後的第一年生活渾渾噩噩,她不斷問自己「我只是想當一個妻子、生個小孩、把家照顧好,為何這麼簡單的事我都做不好。」其實,趙詠華早就知道婚姻出了問題,「我很傳統的,原來想裝做不知道就好,沒想到媒體幫我做了決定。」離婚當天,趙詠華跟著姐妹淘去做了一個漂亮的頭髮,半夜吃宵夜,吃著吃著卻哭了,「原來我可以這麼自由的!」


身世複雜的趙詠華只見過父親2次,「我是有錢人家的私生女,讀專一時我跑到生父家樓下打電話給他,他叫我千萬不要出現,我很傷心。」直到17歲時,終於跟爸爸坐下來吃飯,但爸爸只給她一張照片及3000元,2年後媽媽過世,爸爸也沒來祭拜,讓她非常失望。後來同父異母的大哥透過況明潔找到趙詠華,才知道父親的晚年生活及經濟都控制在三媽的手上,才無法跟她聯絡。

諮詢專線 線上客服 skype yahoo即時通 msn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 全國嚴選聯合徵信網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