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位置:首頁 > 徵信新聞私家偵探

徵信新聞NEWS

本公司以優質的服務為最基本理念,扶持您再生中需要幫助得時刻!

家暴妻女被安置 男子燒炭死


【聯合報╱記者段鴻裕╱莿桐報導】 2009.08.23

雲林縣莿桐鄉張姓男子因對妻女家暴,妻女被安置,張可能因思念女兒,燒炭自殺身亡。另外,1對情侶疑因男方長期為糖尿病所苦,燒炭共赴黃泉。


「他很疼惜兩個女兒,一定很捨不得。」32歲張姓男子的父母認為,是警方強行安置媳婦及孫女,兒子才會想不開。張母說:「我哭著拜託警察不要帶走她們,但警察就是要把她們帶走。」


檢察官昨天相驗,並通知他的越南籍妻子到殯儀館,妻子跪倒在地,撫屍痛哭地說:「非常後悔!」


警方說,張姓男子與越南籍阮氏妻子結婚5年,兩人偶有爭吵;今年3月妻子控訴丈夫家暴,指丈夫揚言要「拿刀殺她」,並指丈夫酒後常打她,19日要求警方和社會局緊急安置,21日中午張姓男子燒炭死亡。


縣府表示,基於保護家暴受害人,才會安置母女3人。社工員事先也經過審慎評估,做法並無不當。


另1起燒炭死亡案,籍設苗栗縣通霄鎮的50歲邱姓男子和孫姓女子,雙方十多年前各自結束一段婚姻後開始交往,今年2月到斗南鎮租屋同居。4天前,兩人留了紅包和兩封遺書給大樓管理員,請管理員前天到他們租屋處查看,才發現兩人已燒炭死亡。

家屬表示,邱姓男子患糖尿病,卻沒有錢就醫,懷疑因貧病交加,才會和情人相約共赴黃泉。

諮詢專線 線上客服 skype yahoo即時通 msn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 全國嚴選聯合徵信網 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